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赴米脂县印斗镇刘家峁村开展调研和慰问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4360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卫计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2-07-20 11:21:52浏览次数:1701

     7月19日,榆林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忠辽一行来到米脂县印斗镇刘家峁村调研和慰问驻村工作人员。


     吴忠辽来到刘家峁村村部,与刘家峁村书记、主任姜熊飞亲切交谈,了解村民的生活、生产情况及对乡村振兴的认识和期望。随后,吴忠辽查看了驻村队员的办公场所和生活食宿,详细询问驻村队员的工作、生活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了解驻村工作近况和队员的思想状态,鼓励驻村队员珍惜驻村工作,驻村工作是人生很有意义的宝贵财富。吴忠辽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克服困难,不负重托,进一步融入村集体,与群众“打成一片”;要深入调研,制定发展规划,认真扎实干好工作。


     驻村“第一书记”徐占森作表态发言,感谢领导的关心关怀,一定会克服困难,用心用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