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宣传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4363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2-07-20 15:59:18浏览次数:213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能享受更专业、优质、便利的医疗服务,719日,横山区卫健局组织横山区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一行9人联合横山区高镇卫生院深入横山区高镇镇鲁家河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宣传活动。

在义诊现场,区医院和高镇卫生院内科、外科、骨科、护理等医务人员充分发挥医疗专业优势,耐心细致为前来就诊的居民提供免费量血糖、测血压、听肺、B超、心电图等诊疗服务,针对每位群众的检查情况,进行一对一的健康咨询解答,为相关患者提出了保健指导和治疗建议。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向现场居民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彩页,倡导大家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宣传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理念,引导群众做好科学防护,形成“人人重预防,人人讲健康”的良好氛围。让群众在家门口切切实实享受到了专业优质的医疗服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为95余名群众进行了义诊,发放老年人健康管理宣传手册120份,肝炎宣传手册120份,高血压宣传手册120份,公卫宣传册120份,宣传香皂120块,宣传毛巾120块,切实落实了将健康送至群众家门口,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