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举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会

【打印】

索引号:024394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2-07-25 08:40:34浏览次数:2675

    7月22日,横山区举办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会。横山区政府副区长、区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高琪同志;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工作专班牵头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各镇办疫情防控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区卫健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区直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在横山区政府4楼多功能会议室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病科艾薇同志围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方案的总体思路、措施优化调整依据、总体框架、修订主要内容等进行了祥细解读。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具体要求内记于心、外化于行,要深刻领会,全面掌握,及时调整政策和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处置各项政策措施规范落地落实;要坚持学用结合,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在学习掌握最新防控知识和政策的要求基础上,及时查找工作落实中存在问题,并迅速整改,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织密扎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