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委法规处、综合监督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4402主题分类:中省要闻来源:省卫健委网站发布时间:2022-07-26 08:33:17浏览次数:1588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委法规处党支部、综合监督局(食品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对党忠诚、争当表率”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党课、研讨交流、现场教育等形式,着力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升支部战斗力、凝聚力。

7月22日下午,两个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2019年7月9日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重点内容,法规处党支部书记围绕“锤炼过硬党性,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主题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4名党员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为11名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卡,会议由监督局(食品处)党支部书记主持。7月23日上午,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了现场教育,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驻足凝视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追寻先辈足迹,重温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对党忠诚、争当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卫健系统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本职岗位和工作实践中担当作为,争当表率,为陕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