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局开展“喜迎十七运 共创文明城”志愿者服务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4406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2-07-27 09:17:46浏览次数:2590

    7月26日,横山区卫健局组织志愿者40余人深入横山区车队巷开展“喜迎十七运 共创文明城”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拿起刮腻子刀、擦擦、扫把、抹布、油漆等,分成三组进行刮、扫、涂油漆等分工清理。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俯下身子、撸起袖子,经过二个多小时对巷道内的野广告、垃圾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随后,志愿者们沿街将商部随意摆放在街面两边的货物和零碎东西等进行了有序摆放;将停放在街边和机动车停车位上的自行车督促车主们重新归位。同时,向周围商户介绍垃圾分类知识,让垃圾归类。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但改善了巷道周边环境脏乱差的卫生状况,还带动了周边商户的环境保洁意识,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为“精彩省运、美好生活”的省十七运体育盛会奉献卫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