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以花之名 诉说所爱”市卫健委与干部职工共度别样七夕

【打印】

索引号:024454主题分类:卫健风采来源:市卫健委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2-08-05 21:48:18浏览次数:3273


“以花之名,诉说所爱”。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挖掘节日文化内涵和时代特色,七夕之日,榆林市卫健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以花之名 诉说所爱七夕插花活动,将七夕与花艺相关联,表达情谊与爱。


活动特别邀请了专业插花老师为大家讲解插花知识和技巧,并在操作过程中给予现场指导。大家兴致勃勃,边学边做,通过修剪、整枝、搭配,将一朵朵颜色、形态各异的鲜花组合成美丽的花篮。不一会儿,简单的花叶、枝条,经过精巧的加工、装饰及错落的层次打造,变成了富有个性的艺术品。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和美丽芬芳,参加人员纷纷拿出自己制作的花篮互相展示和交流,气氛快乐而温馨。


此次活动以花为媒,通过让大家亲自体验插花的成就感和满足感,不仅丰富了卫健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卫健大家庭的温馨与关爱,陶冶情操,增添生活情趣,共同分享“七夕”传统文化的魅力和丰富内涵。

                                         通讯员:李青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