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走进福安小区搞创文

【打印】

索引号:024459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2-08-08 14:56:43浏览次数:3794


按照《榆林市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抓住宅小区改造方案》要求,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联系了支队包抓的德华北巷的福安小区社区片长、社区及办事处工作人员,走进小区详细查看了整体情况,走访了住户询问居民的诉求。通过详细了解,有七个方面的工作需要配合完成:

   一是大门口部分墙体有破损,需要修缮;二是单元楼楼体一层粉刷部分有颜色脱落;三是宣传氛围不够,东面墙体缺少宣传内容;四是公共图书箱缺少书籍;五是没有无障碍停车位;六是无垃圾分类的垃圾箱;七是楼道内有野广告。

通过此次实地查看走访,建立了包抓台账,明确了责任人及完成时限,并逐一落实,坚决不折不扣完成包抓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