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安排部署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4484主题分类:中省要闻来源:省卫健委网站发布时间:2022-08-12 08:16:58浏览次数:2012

8月11日,省卫生健康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对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勤社作动员讲话,省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蔺全锁主持会议并宣读委党组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安排。本次活动还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

刘勤社指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抓手,是扎实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把作风建设抓到底”“要用各种铁的纪律整治各种面上的顶风违纪行为”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建立健全改进作风长效机制”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当前一个时期省委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委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以严明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推动活动向纵深开展。

刘勤社强调,要夯实任务责任,认真组织实施。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等问题,不折不扣落实好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着力在组织集体学习、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警示教育、做好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开展谈心谈话提醒教育等方面下功夫,坚持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机关思想政治工作的首要任务,深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开展对党忠诚教育,努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体现机关党员干部新作风、新作为、新气象。

刘勤社强调,要加强领导,严密组织。要落实工作机制,各支部要严格按照省委部署和委党组安排,把握时间节点,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开展;要突出行业特色,将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展现的卫生职业精神和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优良作风体现到纪律教育活动中来;要加强督导检查,驻委纪检监察组和委机关纪委、各支部要加强督促检查,坚决杜绝活动开展过程中的各种形式主义问题。

在家委领导、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