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局召开2022年加强医疗卫生领域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调度会

【打印】

索引号:024489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2-08-12 15:55:52浏览次数:3311

为持续深化医疗卫生领域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810日,横山区卫健局牵头组织召开了横山区2022年加强医疗卫生领域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区卫健局局长谢文彬主持。

会上,区卫健局副局长尚小明传达学习了榆林市全市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横山区医疗卫生领域4-7月份工作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领域作风建设,着力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谢文彬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医疗单位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明确责任分工,要从思想上认识到一言一行时刻都置于群众监督之下,要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自律,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二是注重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各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彩页、悬挂横幅、标语、LED屏、公众号等方式进行宣传,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要慎始慎终,持续深化巩固行风建设成果。四是要落实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

    横山区公安局、区文旅局、区医保局、区行政审批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卫健局等相关负责人及横山区纪检委驻区卫健局纪检组组长李怀平等在16楼会议室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