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深入包抓小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4500主题分类:工作动态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2-08-17 09:34:44浏览次数:4240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宜居环境,810-11日,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干部职工和部分党员深入恒安路福安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我市创文助力。

活动前期,支队长万正平与社区负责人、创文网格员进行了工作对接,对该小区实际情况进行摸底调研,建立了问题台账。810日,组织10名干部职工分组对小区内外进行环境卫生清扫,清除小区、楼道内野广告及街道、路面烟头杂物,劝阻小区门口经营商户避免占道经营,落实了商户门前“三包”责任,摸排小区周边公益广告、商户门头牌匾整洁、破损情况,对小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进行全面整治。同时,进家入户对创文知识进行了普及宣传。制作了3块创文公益宣传牌,营造全民参与创文浓厚舆论氛围。对小区各楼宇外墙裙进行了修补美化粉刷,该包抓小区人居环境得到较大改观。

    下一阶段,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强与包抓社区的对接,按照问题台账,定期不定期,与社区工作人员、居民群众共同做好包抓小区各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竭尽全力为居民群众创造更舒适、更温馨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