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疫情防控专栏

8月16日以来有神木主城区滞留史人员立即报备

【打印】

索引号:024543主题分类:公告来源:榆林日报发布时间:2022-08-23 16:37:37浏览次数:2027

公  告
     广大市民朋友: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安排,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全市凡8月16日以来有神木主城区滞留史的所有人员立即居家健康监测,主动向所在社区(村组)报备,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不外出,如就医等特殊情况必需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N95/KN95颗粒物防护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每天完成核酸检测一次;有神木市其他区域滞留史的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村组)报备,做好个人防护,并每天完成核酸检测一次。如有异常,立即报所在县市区联防办。请广大市民朋友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为全面防范化解疫情防控风险添一份力,感谢您的配合。

                                   榆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