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神木市新增确诊病例13例无症状感染者9例(8月26日0时至8月27日14时)

【打印】

索引号:024587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榆林日报发布时间:2022-08-27 20:31:26浏览次数:1739

 8月27日下午,记者从榆林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二十三场)上获悉,8月26日0时至8月27日14时,榆林市新增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例,无症状感染者9例,均在神木市。


    确诊病例1,男,11个月。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女,32岁。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3,男,49岁。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4,女,25岁。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5,男,71岁。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6,男,32岁。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7,女,31岁。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8,男,27岁。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9,女,34岁。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0,男,35岁。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1,女,28岁。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2,男,33岁。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3,男,31岁。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无症状感染者1,女,32岁。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男,9岁。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女,22岁。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女,2岁。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5,男,12岁。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6,男,33岁。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7,女,58岁。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8,男,2岁。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9,女,58岁。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8月27日14时,21例确诊病例(轻型19例,普通型2例)、17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在市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出院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