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王晓继续在榆林神木市督导检查疫情处置等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4591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榆林日报发布时间:2022-08-29 08:24:11浏览次数:1290

    8月25日至2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继续在榆林神木市督导检查疫情处置等工作。

    王晓一行先后来到重点煤炭生产企业详细查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和生产经营等情况;在重要交通卡口、高中风险小区、城中村、养老院等地慰问一线防疫人员,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处置工作并给予具体指导;每日主持召开工作调度会、碰头会等,研判分析疫情形势,及时调整优化措施,作出具体工作安排。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持总策略和总方针不动摇,不折不扣地把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落实到位。要着力强化执行力,组织各级领导干部靠前指挥、亲力推动工作落实,彻底打通“中梗阻”和最后一米,切实把责任压力传导压实到工作末端,把安排部署落实到工作末端,把能力水平体现到工作末端。要着力提高核酸检测速度、质量,突出重点、优化流程、快速转运、及时上报,做到日清日结。要着力抓好管控流调等工作,争分夺秒地完成密接、次密接、高风险人群排查管控工作。要着力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机构管理,做到严格规范、管控到位。要着力做好救治、隔离场所准备、督导检查等工作。要着力做好服务群众工作,为群众生活物资供应、就医用药等提供保障。要着力抓好能源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