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紧盯重点场所疫情防控 加大督导检查促落实

【打印】

索引号:024613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2-08-30 16:36:37浏览次数:3963


近期,面对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进一步安排部署了公共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专项督导巡查工作。

专项行动重点督查了公共场所“进门”管理和“五位一体”疫情防控措施的实施情况,对公共场所经营单位严格把好“入口”关、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核酸检测等措施认真执行进行了现场巡查督导,确保防控措施不是摆设、不走过场;同时对人员健康监测、场所通风排气、公共区域及顾客用品清洁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指导强调公共场所要继续做好通风及空气消毒工作,加强公共用品用具、公众频繁接触的物品及部位科学增加消毒频次是疫情防控工作中重要的环节。

 截止目前,共现场督导巡查酒店15户、大型商超8户、人工游泳场馆3家,KTV3家。从督查情况来看,大多数公共场所能够认真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和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下一步,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将持续开展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督查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不断巩固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