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神木市举行援神抗疫工作队欢送仪式

【打印】

索引号:024676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榆林日报发布时间:2022-09-06 09:21:24浏览次数:2981

9月5日上午,神木市举行援神抗疫工作队欢送仪式,榆林市委常委、神木市委书记杨成林向延安市援神抗疫工作队总领队郭强授锦旗。榆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华胜,榆林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高怀和等出席欢送仪式。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援神抗疫工作队队员闻疫而动、听令而行,从关中大地、宝塔山下、长城内外、黄河之滨昼夜兼程、跋山涉水支援神木,以优良作风、精湛医术筑起了阻断病毒传播的堡垒。抵达神木以来,各医疗队、流调队即刻投入抗疫,采样队从凌晨到日暮,穿梭于大街小巷,奔波在社区村组,连续开展14轮全员样本采集;检测队24小时坚守实验室,穿着厚厚的防护装备,一丝不苟、竭尽全力开展核酸检测;流调队以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夜以继日开展工作。他们把好品质、好作风、好口碑留在了神木,为神木在最短时间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