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市红十字会做客榆林新闻综合广播

【打印】

索引号:024700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市卫健委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2-09-09 15:27:31浏览次数:1551


今年的910日是第23个“世界急救日”,主题为“终身学急救,救护伴我行”。为进一步宣传和推广自救互救知识,树立“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理念,提升群众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自救与互救能力,榆林市红十字会联合榆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联合特别推出《世界急救日特别节目》。


“不小心被开水烫伤了,抹香油或牙膏就可以吗?发生心梗了,第一时间该如何救命?遇到交通事故,怎样急救更高效?”日常生活中,意外可谓无处不在,如果处理不当,不仅收效甚微,反而会加大受伤害程度。9月8日上午,榆林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王小宁、马化诚、郝治艳做客直播间,同时邀请榆林市星元医院急症科主任高二祥参与访谈,共同为网友们分享科学、专业的急救知识与技能,帮助大家掌握急救要领,规避急救误区。

生活中意外总是出人意料的发生,榆林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旨在为让更多的群众掌握较为丰富的急救知识和正确的急救方法,能在意外发生时,第一时间对自身及他人进行有效地救治,从而减轻伤痛、减少伤害。


                                                     通讯员:马化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