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张胜利在榆阳区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4710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榆林日报发布时间:2022-09-13 10:08:25浏览次数:1470

9月10日,市长张胜利深入榆阳区工矿企业和交通卡口,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守好底线、筑牢防线,拉紧责任链条,落实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张胜利来到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中央控制室,了解值班值守、安全生产风险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规范建设,加快数字化、智能化建设,提高企业本质安全生产水平。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执行节假日企业主要负责人带班制度,切实强化应急值守和监督检查。

在小纪汗煤矿智能调度指挥中心,张胜利详细了解井下矿压、通风、掘进等数据,并与井下矿工视频连线,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他强调,煤矿安全生产,越是到了节假日越是抓安全的关键时刻,要进一步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大员工安全培训,大力推进智能建设,努力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矿井。要关爱好煤矿工人,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在马合镇陕蒙界榆乌路交通卡点,张胜利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值班值守、查验政策执行等情况。他强调,要毫不松懈,压实压紧防控责任,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关口。要精准掌握最新防控政策,充分发挥“过滤筛查”作用,规范落细落实各项措施,“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关心关爱一线执勤人员,强化后勤保障,科学调配力量,合理安排轮休,保持良好状态,持续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