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

发布日期:2022-09-13 16:00

为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走深走实,切实解决包抓小区"创文"工作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实现包抓小区环境优美、秩序良好、设施完善、管理到位、群众满意,98日上午,市全民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在主任高增强的带领下深入沙城明珠小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榆林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顺利通过验收。

活动中,主任高增强详细给居民群众介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呼吁大家树牢文明卫生意识,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志愿者们向驻足观看的居民们发放了《榆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手册》以及控油壶、控盐壶、抽纸及瓶装水等宣传物品,切实提升居民群众的创文知识知晓率与参与率。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通过此次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引导大家共创美丽人居环境,引导广大居民不要随手乱丢垃圾,爱护环境,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形成全民参与、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