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举行援神流调队凯旋欢迎仪式

【打印】

索引号:024714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卫计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2-09-15 09:17:53浏览次数:2440

去时无畏,归来无恙!榆林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10名流调队队员圆满完成支援神木流调任务,并于医学隔离后重返工作岗位。914日上午,榆林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举行了援神流调队凯旋欢迎仪式,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忠辽主持仪式并致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吴忠辽表示,我们热烈欢迎你们凯旋回家,向你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你们积极响应号召,义无反顾第一时间驰援神木,始终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与神木人民并肩作战、同舟共济,圆满完成支援任务。你们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神木抗疫工作取得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践行了“崇德笃行,精业奉献”的单位文化精神。


吴忠辽强调,希望大家好好休息、养精蓄锐,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上,在党和人民需要时,能够随时以最佳的状态,精准高效地开展流调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援神流调队为榜样,让崇尚英雄成为时代风尚,把他们的英雄事迹和精神化作加快推进我中心各项工作追赶超越的强大力量,为健康榆林建设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苏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