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靖边:县卫健局致力健康守护 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

索引号:024770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靖边县卫健局发布时间:2022-09-29 10:06:36浏览次数:3303

    今年以来,靖边县卫健局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卫生健康工作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探索乡村振兴“健康路径”,致力健康守护,助力乡村振兴。先后多次组织县级医院和乡镇卫生院医疗服务团队深入乡镇、社区、村委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累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8000余份,免费发放药品900余盒(瓶),免费体检1000余人次。针对义诊过程中发现的高血糖、高血压等患者,专家都给予了规范合理的用药指导和随诊建议。活动为当地村民送去了健康知识,提供了优质医疗服务,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后,服务团队将继续积极组织开展乡村义诊服务活动,为群众提供专业医疗诊治服务,提高群众防病治病及健康素养水平,切实将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