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15:46


9月29日上午,榆林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忠辽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对《榆林市卫计信息中心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榆林市卫计信息中心推进清廉建设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体现,是解决突出问题、保障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我们要全面转作风、正行风、树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开展“四比四争当”活动,具体实现“四个目标”,全面深入查摆问题,把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立于日常工作,融于业务工作,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单位工作全面迈向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苏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