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全民健康教育中心 举办“重阳节·关爱老人”健康知识讲座

【打印】

索引号:024778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全民健康教育中心发布时间:2022-09-30 09:51:39浏览次数:1523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促进老年人健康意识和生活质量提高9月29日下午,榆林市全民健康教育中心联合榆林市老龄健康中心在芹涧路社区阳光家园小区举办了一场关爱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居民及老年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邀请了市营养学会讲师李永丽,李老师以三减三健为主题,围绕居民关心的问题他们详细讲解了健康生活方式及注意事项,并呼吁大家饮食应少油、少盐、少糖,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又使老年人们了解了三减三健知识,掌握了健康生活技能,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健康理念使更多的老年人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贴心温暖的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