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佳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卫健在行动”主题登高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4791主题分类:卫健风采来源:佳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2-10-05 21:45:38浏览次数:2899

“飞火流霞迎盛世,欢歌笑语贺华章”。在这云淡山清、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同时迎来了“国庆节”和传统的“重阳节”。

9月30日上午,由佳县卫健局举办的卫健系统首届干部职工“喜迎二十大 卫健在行动”的主题登高活动在佳县白云山举办,县卫健局局机关全体干部、各下属单位负责人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登高活动在张小龙局长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张小龙强调,通过此次登山比赛不仅能增强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锻炼意识和环保意识,还将带动全系统进一步形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精诚合作的精神风貌。

在登高途中,有的队员体力透支,却咬牙坚持;有的队友快要掉队,却不轻言放弃,所有参赛人员团结、坚持,完成全部赛程,没有一人掉队。活动最终得出了男女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两名,三等奖各三名。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更加深了同事之间的了解,还将培养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提升迎接挑战、攻坚克难的工作能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全县卫健事业建设中去。


                                     通讯员:张丽 马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