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打印】

索引号:024849主题分类:中省要闻来源:省卫健委网站发布时间:2022-10-17 08:13:30浏览次数:1038

10月16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委党组书记刘勤社、委主任刘宝琴,在家其他委领导和机关各处室正处级领导干部在委机关集中收看,机关其他党员干部和委直属单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重要报告迅速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也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大会报告,深刻领会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对卫生健康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紧紧围绕推进健康陕西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建立生育支持政策体系,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等重点任务,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陕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