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张胜利在横山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4857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2-10-19 09:57:42浏览次数:1241

     10月18日,市长张胜利在横山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包茂高速横山服务区,张胜利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强调高速公路服务区人员密集、车辆来往频繁,相关部门要科学管控、精准施策,对重点车辆实施分区分类停放,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坚决防范疫情输入风险。

     在增前天然气公司和上上签牛肉串串店,张胜利详细了解城镇燃气和液化石油气瓶使用安全规程,查看相关设备运行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一刻也不能掉以轻心。要增强全民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入户安检力度,加大安全技防投入,提高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和风险防控能力。要坚决杜绝液化石油气瓶非法充装、超期未检等情况发生,提高燃气智能化报警装置安装率,确保液化石油气瓶使用安全可控。

     在横山汽车站,张胜利认真查看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要求增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客运企业源头管理,以有力有效的监管措施消除客运安全隐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长庆乙烷制乙烯项目是国内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乙烷制乙烯项目。在该项目中央控制室,张胜利详细问询安全生产经营情况,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风险研判管控,以“科技强安”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