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对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180号提案的答复函

发布日期:2022-10-25 08:18

 别:B类

  签发人:高怀和

 

  榆政卫健函2022〕363号 

对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180号提案的答复函

                              

丁晓凌代表:

您好,《关于榆林市县域医务人员职称聘用的提案》收悉,现回复如下:

1.根据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18年2月2日印发《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陕办发[2018]2号)要求,对于全面实施岗位管理、专业技术人才学术技术水平与岗位职责密切相关的事业单位,采用评聘结合方式,在单位岗位结构比例和岗位职数内开展职称评审。按照此要求,全省县级公立医院职称评审采用评聘结合方式。

2.按照机构编制管理规定,县医院涉及调整编制事宜,应在不突破编制总量的前提下,结合政策精神和工作实际充分论证,提出具体的编制调整方案,按程序和权限进行审批,由县委编委报市委编办。就您提出的问题,我委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向市政府、编制部门请示、建议,推进县级公立医院改革。

 

 

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