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187号提案的答复函

发布日期:2022-10-25 09:38

 别:B类

签发人:高怀和

 

榆政卫健函2022〕665号

 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187号提案的答复函

 

杜光勇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我市传染病医院建设的提案》(第187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榆林市第三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建设项目是市政府确定的重点社会事业项目,按照“平战结合”原则和三级甲等传染专科医院规模标准立项建设。项目选址榆林市高新区南区,在德源路以北,博源路以南,集运二路以西,集运路以东的区域总规划用地120亩新建床位500张,其中传染病床位300张,综合床位200张总建筑面积77752.12平方米规划停车位704个项目总投资73630.29万元。目前项目已完成了立项审批、土地预审、选址意见审批、环保审批,社会稳定性风险评估审批、设计招标审批和设计招标、土地划拨、用地规划许可、不动产登记、初步设计批复、节能评估报告批复、岩土工程勘察、场地“三通一平”、临时办公用房安装等,目前正在向市财政局、发改委报批工程监理公开招标财评及招标实施方案,预计今年年内开工建设。

下一步,我委将结合您的提案建议,按照平战结合”原则,在加快市三院新建项目建设进程的同时,积极完善基础设施、信息化服务、人才队伍、应急救治、医院管理等水平建设,切实提升我市传染病防治能力。

 

 

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