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425号提案的答复函

发布日期:2022-10-25 09:50

 别:B类

签发人:高怀和

 

榆政卫健函2022〕673号 

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425号提案的答复函

 

尊敬的王东林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我市疫情防控医疗卫生工作人员短缺的提案》(第425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市政府2022年第二次常务会议精神,市政府同意为5所市属公立医院公开招聘200名分诊预检、核酸采集、信息录入、样本转运、实验室检测等专业技术人员,新招聘的200名专业技术人员列入疫情防控储备人员范围。

我委会同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制定招聘工作方案,经市政府同意后,市属5所公立医院2022年7月25日发布公告,招聘的岗位包括分诊预检、核酸采集、信息录入、样本转运和实验室检测。目前报名审核工作已完成,审核通过的考生将于8月12日、13日进行笔试面试。待完成体检、考察和公示后,市属5所公立医院将分别汇总拟聘人员考察公示情况报市卫健委,市卫健委将拟聘人员名单报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审核备案。录取的考生分别与市属5所公立医院签订劳动合同,同时纳入核酸采样人员储备库,如有核酸采样任务,需无条件服从安排。

您提案中的建议非常客观和中肯,在此表示感谢。希望您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和监督我们的卫生健康工作,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9月28日

(联系人:李咪     联系电话:0912-389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