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陈忠调研督导榆林市中医医院新院区建设

【打印】

索引号:024960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中医医院发布时间:2022-10-25 15:18:39浏览次数:4088

    10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忠带队调研督导榆林市中医医院新院区建设,市政协副主席、卫健委主任高怀和,市政府副秘书长贺光伟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审计局、国网榆林供电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忠一行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院长李和平,党委书记王晓斌汇报了迁建项目、提升项目、感染楼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陈忠就汇报内容的重点问题进行督导,协调解决。他指出,榆林市中医医院新院区建设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民生工程之一,对促进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做好协调工作,落实责任,强力推进榆林市中医医院新院区建设顺利进行,确保如期顺利搬迁。同时,他强调要加强监督,科学规划,按要求高标准建设,确保质量和安全。

    榆林市中医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占地面积134.56亩,建筑面积14.2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床位设置1000张,按现代化三级甲等中医医院高标准建设,包含门急诊医技楼、住院楼、国医堂、感染楼、科研教学楼、行政办公楼等。现进入全面装修装饰阶段,预计2023年底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