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榆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4994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2-10-27 14:14:36浏览次数:1564

1024日,以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张雪艳为组长的省应对办第五督导组一行8人,再次来到我市开展第三次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并于10月26日召开督导检查汇报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高怀和专题汇报了榆林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情况,常务副市长陈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应对办第五督导组一行先后赴我市2个区8个县市,对“两站一场”、社区、学校、医院、超市、高速公路出口等12个类别的防控点位进行实地督导,详细了解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对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雪艳指出,疫情爆发以来,榆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疫情研判科学、行动迅速、措施得力,联防联控机制完善,并结合市情积极探索出一些有效管用的措施和办法,疫情防控工作可圈可点,阶段性工作值得肯定。


陈忠表示,针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和建议,榆林将以这次督导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逐项逐条对照,建立台账、销号管理,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同时榆林将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厉的措施,更饱满的斗志,更严格的纪律,持续在“快、全、细、严”四字上下足功夫,加快补齐工作短板,抓实、抓细、抓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努力做到零输入、零扩散、零感染,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