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10月28日榆林新增6例无症状感染者

【打印】

索引号:025023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2-10-29 16:24:27浏览次数:1481

    1028日0-24时,榆林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例(靖边县5例、定边县1例) 。 

    无症状感染者1:男,33岁。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女,34岁。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男,14岁。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男,36岁。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5:男,40岁。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6:女,17岁。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上述新增病例已转送至市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