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全民健康教育中心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31 15:44

10月28日上午,榆林市全民健康教育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中心主任高增强和党支部书记李守华领学,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思想政治和业务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

研讨会上全面解读了报告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刻领悟报告对卫生健康工作新的重要论述和部署安排,深刻解读了榆林市委书记张晓光同志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我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市卫健委党组要求,在本单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原原本本学、分组研讨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学深悟透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把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贯穿于健康教育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坚决维护核心就是首要的“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胜利前进。

会议要求,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破解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知识需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进健康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健康榆林建设贡献坚实健教力量。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把良好的工作状态、工作氛围、工作成效继续延续下去,全面履行健康教育职责,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本单位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