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赴各县市区红十字会调研

【打印】

索引号:025040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市红十字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2-10-31 16:36:59浏览次数:1356

    为了加快推进全市红十字系统改革进程,持续推动榆林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10月25日至28日,榆林市红十字会深入各县红十字会就作风建设、深化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据悉,全市12个县区都已成立了红十字机构、明确了常务副会长人选,全市红十字会系统深化改革进程迈上新的台阶。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的重要论述,为进一步推进红十字系统改革和发展,做好新时代红十字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下一步,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抢抓机遇,结合红十字会实际狠抓落实,奋力开创新时期红十字会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马化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