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妇幼保健院 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暨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辅导会

【打印】

索引号:025052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市妇幼保健院发布时间:2022-11-04 14:21:43浏览次数:2420

为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院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院落到实处。113日下午,榆林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暨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辅导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坚决拥护、紧紧跟随。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的神圣使命,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健康榆林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悟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做好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副院长贺录鹏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要点和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