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耀飞调研我市水资源保护与利用情况

发布日期:2022-11-04 16:59

       10月26日至27日,市政协副主席拓耀飞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佳县、吴堡、榆阳和榆林高新区等地,就我市水资源保护与利用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拓耀飞一行先后来到陕西省水务集团佳县供水公司智慧运行平台、榆林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榆阳区红石峡水源地、榆林高新区榆溪河生态长廊等项目建设现场和有关水源地,详细了解水源地保护、废水利用、疏干水利用等方面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

       拓耀飞强调,水资源是人类生产生活不可或缺的宝贵资源,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与使命感,扎实开展本职工作,对全市水资源进行科学规划、合理利用、全面保护。同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