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对口督导培训动员会

【打印】

索引号:025087主题分类:中省要闻来源:省卫健委网站发布时间:2022-11-09 14:24:59浏览次数:1256

11月8日,省卫生健康委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对口督查指导培训动员会,省应对办副主任、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勤社出席并讲话,省应对办督查指导组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岚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中省疫情防控要求,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精神和省应对办主任扩大会精神,指导各市毫不动摇坚持总策略总方针,加快推动局部疫情断链清零,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九不准”要求,科学精准有效提高对口地市防控和处置能力,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

会议要求,我委组建的6个常态化督导组要充分发挥指导、支持、督促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优化督导检查方式方法,采取“四不两直”,明察暗访、现场督导、远程指导等方式持续开展常态化督导,建立问题整改台账,狠抓问题整改,推动形成上下贯通、充分发挥省应对办机制合力,推进问题整改见效。

动员会后,相关专家进了行政策解读和业务培训,省应对办疫情防控组、医疗救治组、督查指导组、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负责同志以及参与对口督导工作的全体专家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