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佳县:卫健局组织召开卫健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

【打印】

索引号:025088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佳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2-11-09 14:33:03浏览次数:3479


11月8日下午,佳县卫健局组织召开全县卫健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高剑利出席本次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卫健部门相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管领导分别就乡村振兴工作、疾病预防控制重点工作、疫情防控督导组反馈问题、健康佳县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了全县前一阶段卫生健康工作,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佳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龙指出,卫健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果断采取行动,奋力攻坚克难,要把重点工作、重点任务一抓到底。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作为当前卫生健康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乡镇卫生院要切实提高对村卫生室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加强对村卫生室的日常管理,重点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医疗文书书写、乡村医生执业等方面的规范化管理;不定期对村卫生室及乡村医生进行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张局长还强调了医疗体制改革、健康佳县建设等工作。

会上,高剑利副县长充分肯定了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高县长要求,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夯实责任;要明确任务,盯环节、抓落实;要严明纪律,加强管理和考核;要建立制度,定期考核通报。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工作当中,切实增强抓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过硬的作风保障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下属单位、各乡镇卫生院、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马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