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阳区:爱心企业和人士捐赠370余万元抗疫款物

【打印】

索引号:025148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榆林日报发布时间:2022-11-21 17:14:22浏览次数:3024

     共同战“疫”,“捐”流不息。近日,榆阳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奉献爱心、踊跃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11月19日,榆阳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和区慈善协会联合举行爱心捐赠暨慰问抗疫人员仪式。由陕西恒生商业集团捐赠价值150万元的抗疫生活物资,榆林朗阁地产公司、中正华泰公司捐资100万元,西安市榆阳商会、榆阳新联会、华伟建设公司、永乐煤矿、圆恒能源等爱心企业(组织)分别捐款捐物20万元、10万元、5万元不等,所捐物资全部分发给城区12个街道办事处和公安榆阳分局,用于支持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截至发稿时,榆阳区慈善协会已收到来自51个爱心企业(组织)和爱心人士捐赠的抗疫款物总价值370余万元,其中捐款120多万元,物资折价25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