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绥德县红十字会全力开展疫情防控物资捐赠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5169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榆林市红十字会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2-11-24 14:05:18浏览次数:2223


  按照绥德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体部署,根据县联防联控办统一安排,为汇聚更多的爱心力量,共同抗击疫情,切实把关心关爱送到一线,绥德县红十字会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大力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全力组织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开展各类物资捐赠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提供可靠的物资保障,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据统计,自20221123日以来,绥德县红十字会累计收到4批次物资捐赠,总价值达45770元。其中榆林市智诚博远兔业有限公司捐赠50箱矿泉水、50箱方便面,价值3350元;榆林市君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捐赠100箱方便面、30箱牛奶、20箱火腿肠、10箱面包、6箱口罩,价值17460元;绥德县金丰源顺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捐赠400箱红薯,价值24000元;绥德县新世界购物超市捐赠一次性饭盒2400套,价值960元。

  以上物资到位后,绥德县红十字会严格履行物资捐赠协议,认真办理物资出入库手续。对所有物资的分发,坚决做到服从县疫情防控关心关爱领导小组(工会、妇联、团委、计生协、工商联、关工委)的统一分配,保障了所有物资的发放做到及时、准确、高效。捐赠物资已第一时间分发到疫情防控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