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同心抗疫—榆林市老龄健康与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在行动

【打印】

索引号:025182主题分类:卫健风采来源:榆林市老龄健康中心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2-11-25 19:16:14浏览次数:295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次疫情发生以来,榆林市老龄健康与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牢记使命职责,始终坚守一线,身先士卒,除了参与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外,主动下沉参与所在街道、社区和小区的疫情防控,他们有的担任楼层长、网格员,有的负责核酸扫码注册,有的担负巡逻任务,维护所在街道、社区小区秩序,为榆林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积极力量。

  薛尧同志,航宇路西口,负责交通卡口的秩序维护

  罗相如同志,三辰社区志愿者,每天协助社区进入扫码登记,维持核酸检测秩序

  高瑞婕同志,建业路社区,配合小区出入扫码

  韩胜林同志,景哈顿小区,负责维护秩序

  刘红波同志,崇文路街道办抽调值守路口卡点

  王飞同志,定慧寺社区,配合社区维持核酸检测队伍的秩序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处在关键时期。市老龄健康与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卫健委相关部署要求,坚定信心,以快制快,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一起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全力以赴打好疫情歼灭战,共同守护榆林美好家园。


                      通讯员:曹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