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红十字系统积极参加省红十字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26 20:25

  11月24日,榆林市红十字会积极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线上参加了省红十字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大家在线收看收听了党的二十大代表、西安易俗社党支部书记、社长惠敏莉同志的专题讲座。惠敏莉同志以《坚定文化自信 用文艺精品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惠敏莉同志分享了参加二十大的切身体会,她在讲座中特别注重理论与实际结合,围绕二十大报告穿插了我省文艺精品图片和视频,同时结合全省红十字会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榆林市红十字会系统干部职工通过此次报告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下一步,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实里走、往深里做。坚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通过召开集体学习会议、视频专题学习会等方式,线上线下、反复学习、深入研讨,确保吃透精神、把握精髓;坚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坚持在抓好落实上下功夫,对照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认真总结今年工作,查找短板弱项,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坚持在学习研讨上下功夫,围绕党的中心大局深刻理解、科学谋划明年各项重点工作,制定全市红十字系统学习计划、贯彻落实方案等。同时,针对我市目前疫情防控,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人道捐助等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使得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红十字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