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张胜利暗访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5191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榆林日报发布时间:2022-11-27 21:03:11浏览次数:1358

 11月26日,市长张胜利深入中心城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援榆医务人员。他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综合施策,全力攻坚社会面清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榆阳区驼峰路街道和崇文路街道,张胜利来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向群众和街道、社区干部一一了解居民生活物资保障、工作人员值班值守和核酸采样检测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五级五长”制,坚决杜绝麻痹侥幸心理和粗放敷衍作风,把党员干部的工作责任压实到底,对落实不力、贻误战机、造成严重后果的严查严处。要持续优化核酸检测流程,扎实做好重点人群组织转运和“应隔尽隔”工作,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以快制快切断病毒传播链条。要紧盯重点人员和薄弱环节,关心关怀特殊群体,精心精细做好生活物资和医疗服务保障工作,做到疫情防控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张胜利还看望慰问了延安市援助榆林医务人员,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大家援榆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全体援榆医务人员致以诚挚的感谢。张胜利说,在榆林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刻,各地医务工作者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不畏艰险、逆行出征,与榆林人民携手抗疫、共渡难关,为榆林的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坚实而温暖的力量。这份守望相助、风雨同舟的深情厚谊,榆林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将永远铭记于心。当前,榆林疫情防控工作仍在持续攻坚,希望大家切实做好自身防护,与榆林携手战斗、共抗疫情,齐心协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