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阳区开通16条市民热线24小时服务

【打印】

索引号:025198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榆林日报发布时间:2022-11-27 21:23:26浏览次数:3233

    11月23日,记者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十二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目前,榆阳区已开通16条市民热线电话,配备服务机位25个、工作人员80名,24小时三班倒在线服务,同步配备市民热线“爱心车辆”40辆用于解决孕产妇就医、急重病患者救治等急难险重事项。

    榆阳区疫情防控市民热线的主要职责是接听、记录、协调解决广大市民朋友求助的有关问题并进行跟踪办理,统筹调度市民热线“爱心车队”,解决群众急难险重诉求,分析上报市民诉求,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策部署提供依据。电话接通后,话务员会对市民的诉求进行详细记录,并按照“一般诉求话务员受理、特殊诉求请示组长调度、重难点问题组织专家会商研判”的处置流程和“接线、答复、转办、呈报、回访、交接”的服务流程进行处置。

    截至当日上午11时,市民热线累计接听群众来电23686个,答复解决各类诉求22499件,其中解决急重病患者救治、孕产妇就医、滞留人员安置转运等急难险重诉求1040件,跟踪处置各类事件254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