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11月29日榆林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 新增186例无症状感染者

【打印】

索引号:025210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2-11-30 19:29:07浏览次数:1379

    11月29日0-24时,榆林市新增报告确诊病例1例(靖边县1例轻型);新增报告无症状感染者186例(其中榆阳区115例、横山区18例、靖边县2例、定边县4例、绥德县8例、米脂县10例、佳县5例、吴堡县2例、清涧县1例、子洲县4例、神木市7例、府谷县10例)。

    确诊病例1:为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186:其中116例为居家隔离发现、66例为集中隔离发现、3例为高风险区筛查发现、1例为跨区域协查发现。

    上述新增病例均在市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温馨提示: 榆林市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市民,一如既往、继续支持、理解疫情防控工作,不大意、不松懈、不信谣、不传谣,客观理性看待疫情,全力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努力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影响疫情防控秩序、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将依法严肃查处,公开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