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系列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1 12:58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主义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佳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系列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及红十字会的温暖送到关爱对象手中。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由中国红十字会发起,在每年元旦、春节期间面向人道关爱对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此次“博爱送万家”活动共看望慰问因病、因灾困难家庭77户,环卫工人30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10人,优秀红十字志愿者10人,为群众送上慰问金、家庭包、慰问箱、羊毛裤、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价值96000多元,物资主要来自省、市红十字会下拨及扬州市广陵区红十字会对口帮扶资金。

今后,佳县红十字会将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和上级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进一步挖掘人道主义资源,广泛动员企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整合资源,多渠道筹集款物,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和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切实把人道主义工作做实、做细、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