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护行 情暖民心——市公立医院改革发展中心积极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0 14:55

    2月8日晚间开始,榆林市城内雪花纷飞,整个城市银装素裹,美景如画。雪景给城市披上盛装的同时也给群众的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为保障道路通畅,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次日早晨,榆林市公立医院改革发展中心迅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文化北路榆林学院路段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医改人扫雪除冰的热情,大家操持工具迅速赶到指定区域扫雪除冰,你一锹,我一铲,干得热火朝天,遇到冰雪层较厚的路面,大家齐心协力、配合联动,让冬日里的阳光变得格外灿烂和温暖。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周边街道上的积雪和结冰被有效清理。小行动,大民生!清扫积雪事不大,但群众平安出行事不小,如此才能春风化雨暖民心!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为辖区群众清扫出了一条“平安温暖之路”,也推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展现了医改人砥砺前行、为民服务的良好风范。

                                                         通讯员:李青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