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佳县:卫生监督所保障“两会”期间住宿场所卫生安全

【打印】

索引号:025601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佳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3-02-16 09:13:10浏览次数:2148

    2月13日在“两会”召开之际,为了确保住宿场所能为代表、委员们提供一个舒心、卫生的住宿环境,佳县卫生健康局精心谋划、安排部署、制定方案,根据分工安排佳县卫生监督所所长带队对两所“两会”定点住宿场所卫生环境进行了监督检查。

    在佳州大酒店,卫生监督员对酒店卫生管理制度,禁烟标识,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二次供水,布草间,客房卫生,卫生设施设备的配备及运转情况,浴具、口杯、拖鞋、床上用品等公共用品用具以及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并下达了监督意见书,陪同人员张经理认真听取,承诺落实各项卫生管理制度,加强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在卫生设施设备配备等方面持续性改进,为顾客提供一个高质量的住宿环境。随后,监督人员来到县委党校干部培训基地住宿部,负责人介绍了住宿场所的运转、管理情况,卫生监督人员认真细致的检查了客房卫生并提出指导建议要求“两会”期间落实住宿场所卫生管理法规规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