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坚定信心 踔厉奋发 市卫计信息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会

【打印】

索引号:025602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卫计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3-02-16 09:22:58浏览次数:2494

    2月15日下午,榆林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召开了2023年工作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忠辽作了工作报告,市卫健委发展改革科科长孙少栋出席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吴忠辽指出,2022年各项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单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有力推动单位各项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特别是中心流调队员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创文包抓小区和包抓路段面貌一新;驻村工作队进一步开展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吴忠辽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中心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部署为契机,提升干部作风能力,加强单位文化建设,凝聚发展合力,对标对表目标任务,为健康榆林建设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单位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个人、先进科室、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和抗疫先进个人,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为推动单位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

    孙少栋对中心的工作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全年任务目标落实到位,对中心流调队员扛起职责、奋勇投身抗疫工作而赞赏。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推动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二是解决卫生统计历史问题,今年将协助卫生统计数据的口径统一。三是面对基层卫健信息化建设薄弱的现状,要求中心对全市卫健信息化摸底调研,掌握短板,找准问题,对症下药,奋力谱写卫健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