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靖边县:卫生健康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 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

【打印】

索引号:025625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靖边县卫健局发布时间:2023-02-22 08:47:53浏览次数:2630

2月21日上午靖边县卫生健康局在县政府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县卫健局领导班子,县直各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卫健局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副书记朱文功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党组书记、局长薛向东同志作主题辅导讲话。

薛向东强调,作为一名卫生健康工作者,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联系学、贯通学、系统学,做到学深悟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在卫健系统中落实到位。

薛向东指出,作为一名卫生健康工作者,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卫健落地落实,谱写靖边健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大力发展普惠托育服务,着力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重点补齐基础设施建设和农村老龄工作短板,推动实现全体老年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在卫生健康领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薛向东要求,作为一名卫生健康工作者,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对领导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要理论联系实践,把马克思主义现代化思想融入到卫健系统工作中,更要注重自身的工作作风,做到讲政治、作表率、善于学习、敢于担当、勇于守底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