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三位副会长应邀参加市科协会议

【打印】

索引号:025629主题分类:经验交流来源:市老医协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3-02-23 16:08:44浏览次数:2352


2023222日上午9点,榆林市科学技术协会在市科技馆三楼报告厅召开了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市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勇、副会长兼林业分会会长张耀、副会长兼医药卫生分会会长苏李明和两名工作人员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副主席谢昌轩主持,副主席罗璇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给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锐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2年的科协工作,他在总结工作时对市老科协所做的几项重点工作都给予了肯定和表扬,特别是讲到由市老科协撰写的《关于加快发展榆林现代特色农业的建议》等优秀调研报告呈报给市委、市政府,得到了充分肯定。原定会议上市老科协代表市直科协系统几十家学会、协会、研究会唯一一家进行经验交流,因时间关系改为书面交流。许主席对2023年全市科协工作做了五个方面的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李雄斌最后做了重要讲话,从四个方面要求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为榆林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加会议的几位老科协副会长和工作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谋划好今年的老科协工作,力争再做新贡献。